金乌负日

颜狗

来自一个副官自诉

①在没有遇见八爷的时候
那个时候,天还是蓝的,水还是清的,佛爷也还是那个专心工作、关爱下属的好佛爷。每天我都勤勤恳恳地和佛爷一起愉快的工作(为毛有一种启副的即视感)
②认识八爷之后
为什么你们两个不在一处的时候要我给你们传话,在一处的时候还要给我发狗粮。
为什么我明明是佛爷的副官,任务却是保护八爷。
为什么我的工资只有那么点,还要花一大部分去买墨镜。
③后来我又遇见了陈皮
我突然发现,原来这世上有一个人和我一样,每天都在被迫吃狗粮。等等,不对,他还要吃连葱都没有的面,还要装作很喜欢的样子,不然还要被师傅威胁,还好八爷不做饭。(笑)
不过,他后来就从红府搬出来单干了,可我不行啊,我的工作就是要时刻待在佛爷身边的啊(开车的时候当然不用了,毕竟我已经瞎了,不想再聋掉)
总之,我们两个同是天涯沦落人(狗),很快就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,每天晚上我们都会打一架娱乐一下(这种娱乐方式真的一点也不奇怪)
④他们都去北平了,不用被虐狗了,好开心
二爷临走之前怕陈皮闹事,让我把他关牢里去了,我要去牢里找小橘子玩了(什么,囚禁play,这种应该是佛爷和八爷他们玩的吧,我们还是来点正常的吧)

评论(4)

热度(39)